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Thursday, March 26, 2015

体育锻炼:颈部

大家好!今天我想谈谈脖子。我已经写了练习,帮助拉伸和强化不过今天我想进入更详细的关于结构本身并按照它与一个极端的运动,这将最终有助于建立你的脖子脖子。然而,才可以建立一个结构,我们应该了解什么是结构由, 颈部有5个主要的肌肉:


  • 颈椎
  • 舌上
  • 舌骨下 (也被称为“  “)
  •  椎   (又称“  “)
  • 横向  larapilo肌肉)
每个这些5主要肌肉构成颈部各有反零件。 该宫颈可以细分成两个部分的肌肉。的颈阔肌胸锁乳突肌。 该舌上可细分成四个肌肉部分。在二腹肌茎突舌骨下颌舌骨Genionhyoid。 在舌骨下(也被称为“  “的肌肉)可以分解为四个部分的肌肉。在胸骨舌骨Sternothyroid甲状舌骨肩胛舌骨, 该(也称为“  “)可以分解为四个部分的肌肉。在颈长长肌头癣腹直肌前头癣腹直肌外侧头癣, 在横向 (也称为“ Larapilo “肌肉)可以分解为四个部分的肌肉。该斜角肌中肌后路。 大家对这些肌肉的结构可以予以加强,以给我们,我们正在寻找的身影。现在我们明白颈部结构由什么样的肌肉,我们可以开始建立这些肌肉安全。。下面我有详细的锻炼,因为它不仅注重肌肉的主要部分,但也对肌肉反部件是有效的 让我们开始; 你想要做Firt事情是站在你的双脚与肩同宽用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臀部像图A.


接下来,你要倾斜你的头向左侧,像图B. 


现在,旋转你的头向前和向右侧像图C&D.


你应该转动你的头一个动作。


现在,你的头向右倾斜继续旋转倾斜你的头向后仰,然后向留在起始位置结束了回来。图A,B,C,D,以下即


重复此拉伸10〜15倍的一个方向,然后沿另一个方向进行切换并旋转10至15倍。  

接下来的练习都集中在streangthening的脖子上。




体育锻炼:颈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