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Sunday, January 27, 2013

体育锻炼:5曲棍球钻(最新)

曲棍球是另一种运动,我真的很喜欢看。我最喜欢的球队是奥兰多太阳熊。曲棍球是一项运动,要求通过决心和努力从它的球员 ​​的尊重。今天我想讨论曲棍球钻,这将提高你的团队游戏提高他们的速度和反应时间。一定要舒展,然后再运行这些演习。 我想去的是第一个曲棍球钻一个通和射击演练。这次演练中,您将需要三名球员。要开始播放机将拥有的冰球。玩家2后卫球员,球员会留在接近的目标。播放器将尝试操纵全能播放器21,但播放器3,然后将传递到播放器3将拍摄的目标。当你运行这个练习,然后旋转球员的位置。播放器3将拥有的冰球,将把守播放器1。播放器2,然后将收到的冰球播放器3和射击的目标。运行此钻的越多,你的速度越快,你将能够执行它。 我想谈的是第二曲棍球钻一钻,一个专注于球员的进攻和球员的防守。在本练习中,您要轮流守着彼此。专注于冰球和你的棍法,确保每次拍摄后旋转。运行这个曲棍球场的钻一贯将提高你的防御技能以及攻击技能。做这个练习10次打,无论是进攻和防守的位置,然后放松。 我想讨论的是第三曲棍球钻一巴掌拍演习。要开始这个练习从净巴掌冰球的目标。做5次,然后移动到一个不同的点,然后重复。为了加强这次演练中,有另一名球员防守的目标。现在运行的行使同样的方式。移动周围拍打着冰球的目标。执行这次演练始终,你会提高你的团队拍摄能力。 第四曲棍球演习演习是传球和射门练 ​​习。对于这一点,你将需要4个球员。开始播放器将传递给玩家2。播放器将传递到播放器3。播放器3将拍摄到目标的冰球。做这个练习5次,然后切换位置。球员动作捍卫的目标和播放器移动英寸此次演习将增强您的团队的整体性能。为了加强这次演练中添加其他玩家协防的目标。运行这个练习一次,然后切换位置。 曲棍球运动是通过钻。为此,您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和一个鸡蛋。首先,通过鸡蛋不打破它的背部和你的伴侣第四。此次演习将提高您的拍摄和接收技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