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锻炼:5位完整锻炼上Solarplex,

时间锻炼的胃。你的腹部结构/ s的最尊重对你的身体任何其他主要地区。获取最有效地利用您的solarplex需要更多的不仅仅是一个锻炼。下面我列出了5种的练习,锻炼你的胃,我的意思是整个腹部的结构/ s的, 我想谈的第一个练习是一个泰拳锻炼,锻炼了ABS和增强了整个上,下背部。你的头顶部的重量躺在地板上仰卧起坐的位置。弯曲你的腹部拉自己的地板上。你应该觉得你的整个腹部结构以及你的下背部收紧。保持这个姿势一秒钟,然后释放回落到起始位置。10日至15在每一组仰卧起坐重复这个练习做5至7套




第二个的腹部锻炼锻炼整个胃的结构。躺在地板上,在你的胸部的重量。弯曲你的腹部拉你的躯干离开地面。你拉你的身体的重量推离你的胸部,伸直手臂。保持这个姿势一秒钟,然后释放回落到起始位置设定的重量,你的胸部结构。10日至15在每一组仰卧起坐重复这个练习做5至7套

第三的腹部锻炼锻炼胃的结构以及你的下背部,上背部,肩膀(拉特)和武器,包括你的二头肌和三头肌。要开始这个练习坐在地板上的倾斜式位置。保持背部挺直折腾的重量在空中,赶上它。做10至15折腾了在每一组重复这个练习5〜7套。你应该觉得你的整个躯干和胃结构越来越严重的锻炼。

第四腹部锻炼锻炼不仅是你的胃的结构,但也肩部,胸部,背部和腹肌。首先这种锻炼除了站在你的脚与肩同宽。在你背后用一只手抓住用另一只手的重量。现在拉的重量,在您的胸前,并立即释放回落到起始位置。这样做的5倍,然后卷曲的体重直线上升5倍。做5至7套10至15上拉每个集合中的重复这个练习。


第五个腹部的锻炼行使不仅额叶腹肌也胃结构的侧面,以及,。要开始这个练习坐在椅子上,在你的头的重量。现在瘦到右边,然后到左边。10日至15在每一组仰卧起坐重复这个练习做5至7套。此锻炼行使的abs以及胃结构的其余部分。


最后的练习,我想讨论的是不仅是一个极端的腹部锻炼,也是一种强烈的全身运动,以及。要开始这个练习开始在推在你面前的地板上,重量的位置。做5个俯卧撑,然后抢用右手的重量,并把它的5倍。现在它背下来在你面前的地板上,做5个俯卧撑。现在抢的重量用你的左手,拉了5倍。然后回落的权重设置在你面前的地板上,另做5个俯卧撑。做本练习5至7套,每个集合中的重复5至7


这些演习是激烈的,并承诺真正的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只要你是符合你的日常锻炼。请确保你的饮食你的健身目标,不超过电梯。让你的肌肉适量的时间来愈合集之间的是你如何正确行使。另外,请务必伸展每次锻炼前,以避免受伤和适当的热身运动后以及 在我结束这篇文章,我想谈一个严重的心血管锻炼,增加体力和耐力。作为一个球迷的拳击练习,我决定尝试一些他们的训练。原来,我迷上了我第一个尝试。我的出气筒锻炼,在每次的例行演 ​​习和我注意到的是惊人的差异。我的收紧腹部结构和加强了我的整个上身。如果你喜欢我什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然后像我这样和锻炼自己在家。对于廉价的方式来开始你的拳击练习访问:  http://mywea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