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Monday, January 28, 2013

腿日常锻炼:斯巴达人,兔子跳(捻),接待姿态蹬腿训练器

你如何选择一个程序,这将保证你想找的结果吗?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的区域,最需要的工作,并围绕它建立一个常规。今天我想讨论了一条腿常规,不仅有助于塑造你的腿,但大量提高你的上限和下限腿结构。我说的是你的大腿,小腿,脚踝和大腿。这个程序包括三个简单但严重的练习,锻炼这些主要领域,不仅给你看你要的,但也有实力,你需要提高你的身体的其余部分。 首先,我想谈谈斯巴达。斯巴达是一个锻炼心血管系统的锻炼,让你的腿,腹部和你的上半身。这次演习有不同的变化。执行此锻炼的方式之一是通过这样做没有重量和其他的当然是通过使用权重。我建议开始做这个练习没有重量,但是之后你一直在做这锻炼了一小会儿,你是舒适与你添加的权重更激烈的锻炼。要开始这个练习分开你的双脚与肩同宽。弯腰触摸你的手在地上,然后把你的腿回推的位置。立即把你的腿和站起来的起始位置。15日至20在每一组重复这个练习做5至7套。当你准备添加砝码做同样的事情。除了 ​​站在你的脚与肩同宽。设置权重,在你的面前。现在,弯腰抓住了酒吧的权重。蔓延你的腿推位置,然后立即把你的腿的酒吧。保持你的背部挺直站立起来的权重提升你的胸部,然后设置的权重倒在地上,在你的面前。做这个练习,重复10至15在每一组的5至7套。 接下来的练习,我想讨论的是,不仅给人以锻炼你的腿,但你的臀部。兔子跳数是一个极端的锻炼,增强了整体的腿部结构,然而这些兔子跳,一捻。要开始锻炼,蹲下来用你的双手放在头后。现在,你要上下跳动就像一个普通的兔子跳然而,这些你打算把你的臀部,由右至左。做10〜15跳在每一组重复这个练习5至7套。在做这项工作之前,一定要舒展第一。这是一个极端的锻炼,它把你的膝盖上的压力。我建议跳绳升温。这样,你的腿得到了良好的拉伸。 极端的练习,我想谈谈是一个严重的锻炼,让你的腿一条腿压。锻炼开始站立并保持重量在你的怀里。现在,用你的右腿步向前弯曲你的膝盖,保持你的左腿伸直。保持这个姿势的第二个,然后把自己推到起始位置。现在切换,并加强了与你的左腿。保持背部挺直持这种立场的第二个,然后把自己推到起始位置。做本练习5至7套,按每一组重复10至15。这个练习会锻炼你的牛犊结构,以及您的大腿。我建议再次升温跳绳。 有这么多的方式来锻炼你的腿和这么多的方式建立一个例行程序,结果,每个人都希望提高在这些主要领域的承诺。你必须决定你想要什么,你的身体,然后计划你的日常练习,带领你实现这些目标。确保你可以加强你的锻炼对你的成长,你的锻炼计划保持一致。你的饮食也需要遵循这一运动的目标和日常。请记住,你把你的身体是你应该希望得到它。 之前,我关闭了本文中,我想谈谈有氧运动,如何能提高你的整体肌肉获得常规。我发现,有氧运动是很好的跟进激烈的锻炼,应该有计划地按照你的常规和整体运动目标的。肿起来是什么,我们想从我们的日常体重增加,但我们也想收紧,膨胀和定义这些领域,我们已经制定了。建立体力和耐力,有助于,延长肌肉获得锻炼,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作为一个球迷的拳击练习,我发现,行使的出气筒,是非常有益的,只在很短的时间,我已经注意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现在,如果你是和我一样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然后像我这样做,自己在家。对于廉价和简单的方法来开始你的拳击练习访问:  http://mywea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