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Sunday, January 27, 2013

体育锻炼:体育锻炼(新!)

我们锻炼在学校学到这么多的方式,它让我惊讶的是多么容易让我们忘记他们。无论是通过一项运动,我们都发挥或只是一个体育课,我们被教导我们提高我们的身体大约需要知道的一切。然而,当学校结束了,我们已经转移到专注于我们的事业和我们的家庭,我们发现自己寻找一个运动速战速决。特别是在假日期间。例如春季和夏季歇。我们有多少人冲上去健身房,让我们可以得到完美的六块肌肉,这样我们就可以融入,比基尼,我们从大学一直躲在。噢,今天我要回去的基本知识,并谈了一些练习,我们都被教导,但我们似乎没有注意,就像我们使用。请务必,前伸展你的锻炼,以避免受伤。 我想谈的是第一体育锻炼的练习中,我们都知道,我学到了在学校打篮球,橄榄球和足球。他们被称为“自杀”,他们是一个极端的心血管系统锻炼,增加体力和耐力,同时帮助我们燃烧掉多余的脂肪,瘦下来。要开始这一锻炼,请确保您有足够的距离,来回跑。我建议任何地方从10至20码。现在开始,用你的双手在地板上一首曲目风格定位。推手和你已经测量的距离从一端开始运行。每次你让你一路之隔,长度缩短您的运行使自己更接近每次的出发点。当你自己工作的起点延伸的距离,你运行工作,自己退了出去。每次你自己的方式在触摸的地板,然后往回跑。这次演习提供了一个严重的锻炼你的腿(大腿/小腿),下背部和腹部(腹部结构)。 第二 ​​我想谈的是体育锻炼的排球锻炼。这是一个心血管锻炼,随着你的腹部结构和腰背部,专注于你的双腿(大腿/小腿)。开始折腾了排球到空气中。当它归结跳起来抓住它,并把它推回到空气中。做这项工作的10至15抽射中的重复每一组的5至7套。如果你想要一个更激烈的锻炼,包括你的胸部,肩部(拉特),手臂(二头肌/三头肌),专注于你的上半身,背部,下背部和腹部(腹构)筑物,然后尝试使用较重的球像篮球。这将有助于加强你的上半身。 第三次体育锻炼,我想谈论的是足球运动或足球锻炼。首先站在你的手放在你的臀部。现在的足球或足球用左脚,回球滚动。现在你的右脚接球马上换腿。再次与你的右脚滚动的球,用左脚抓住它。这样做20〜30次,然后放松。做5至7台本练习中,你会发现一个严重的锻炼,你的双腿(大腿/小腿)和下背部。 第四的体育锻炼,我想谈谈是一个棒球钻,我只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学会了。但是检查的锻炼,我已经认识到如何有利于它确实是。这个练习你的整个上身,包括你的胸部,手臂(二头肌/三头肌),肩部(拉特),背部及下背部。它也可以你的前臂。首先,站在前面的勾花网。你的伴侣要站到一边,折腾了棒球在空中,你要击出的球,你的蝙蝠。确保你将球击入了铁丝网。做5至7台本练习中,达到10%至15球在每一组 第五次体育锻炼,我想谈的是足球场上的锻炼,这是激烈的,整个身体。这次演习的重点腿(大腿/小腿)和胃(腹构)筑物,胸部,肩膀(拉特),手臂(二头肌/三头肌),背部,腰部。首先,执行到位快,你可以再滴在地板上在推的位置。现在立刻把自己推回并继续在原地踏步。5至7组,每一组为5至7小步舞。 在我结束这篇文章,我想谈谈另一种体育锻炼,这是一个严重的心血管锻炼。这次演习的重点是在你的整个上身,你的胸部,肩部(拉特),手臂(肱二头肌/三头肌),胃(腹部结构),背部和下背部。作为一个球迷的拳击练习,我享受工作的出气筒。我通常会做一个30小步舞曲周期,我分解成5到10分钟的时间间隔。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健身房,我只是我自己在家里锻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