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Sunday, January 27, 2013

体育锻炼:5足球钻(新!)

到目前为止,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我喜欢玩游戏,旺季的时候是,我不能把自己拉离电视。今天,我想过去5足球演习将大大增加您的团队游戏。一定要舒展,在运动前或播放任何类型的运动。  我想去过的第一个足球钻是一个击球钻的。在本练习中,您将需要打击假的。如果你没有一个可以不用担心。你可以制作一个。所有你需要的是两个枕头套和一些沙子。用沙子填充了两个枕头套。现在绑在一起,挂在树上。  要开始这一击钻开始,用一只手贴在地面上,并提出准备抢袋。保持膝盖弯曲,你的头和背部挺直。现在,你的腿蹬雨后春笋般击中你的肩袋。抓住袋包装你的手臂环绕它,推动它,你可以。最后,降低包了回去,回到起始位置。这样做击球钻5〜7次,然后放松。这是一个严重的足球运动和击球钻本身会加强你的防御和进攻  的第二个足球运动,我想讨论的是另一个打击的演习。在本练习中,你要放下4至6个轮胎在前面的击打袋。现在抱着足球,你要加强通过轮胎和推动的方式,通过你的肩膀上,撞包。运行这个练习5〜10次,然后放松。只要你是符合这个练习,你会增加你的速度和敏捷性。您也将更加适应移动或推动通过点击 第三个足球运动是一个季度背投掷演习。在本练习中,您将需要一个轮胎从树上挂。您将通过轮胎,然后退后一步,抛出的足球。为了加强演练走动,到不同的地方,通过轮胎和扔球。要加强演练,更摆动的轮胎,通过轮胎扔足球。实行一致时,这些演习将增强您通过技能。每项运动做10次,然后放松。 第四足球运动是一种平底船回归钻。对于这一点,你将需要3名球员。开始播放机1踢播放器3。播放器将接收和运行球,然后播放器1和2玩家会去铲球。执行这次演练一次,然后旋转位置。播放器1接收。玩家将平底船的足球和球员加播放器2会去铲球。在实行一贯锻炼增强你的团队的整体性能。为了加强这次演练中添加了第四播放器以防止接收器。执行这次演练一次,然后旋转位置。 第五足球运动是一个通/拦截演习。在本练习中,您将需要三名球员。开始播放器将尝试通过播放器3。播放器将试图拦截通。这个练习可以提高你的球员 ​​,整体演奏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