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锻炼练习:极端俯卧撑和弯头下降

俯卧撑都被认为是一种强有力的仰卧起坐,但是他们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现在,即使我可以整天谈论俯卧撑,今天我只是想讨论一个极端的锻炼,甚至会加强你的手腕,前臂,二头肌,三头肌,肩膀(拉特),背部,腹部,臀部,臀部,大腿,小腿和手指。在我们开始之前,请记得伸展,之前任何类型的体育锻炼,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开始经常推你的胸部位置,倒在地上。现在掖你的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而不是球你的拳头。现在,延长你的手指弯曲你的整个身体将自己推离地面。用你的手臂完全伸展搁置了第二个,然后松开。请记住,在用自己的方式呼吸,并用自己的方式。三至四个俯卧撑每一组重复做两套。做这个练习时一定要小心,你可能拉三头肌 下一个练习是手肘下落。这是另一种运动,它的全身承诺,以提高你的上身和腹部,下背部及大腿结构。  俯卧撑的位置,放下你的右手肘在地板上,然后放下你的左胳膊肘下。现在把备份你的右手,然后用你的左手。做本练习五到七套在每一组重复十到十五。 做肘关节下降,一个周期一个周期的仰卧起坐是所有你需要逐渐增加肌肉质量。您必须是一致的体育锻炼,并确保你平衡你的饮食,根据你的健身目标。还记得之前伸展你的锻炼,以避免受伤。 另一种方式来平衡你的锻炼是持续有氧运动与肌肉获得锻炼。下面我列出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心肺练习,这将减少脂肪和帮助塑造了那些难以地区。心血管锻炼锻炼你的肌肉,并提高了定义。










  • 我想讨论的第一个练习是一个基本的跳绳锻炼,建立了牛犊的结构,大腿和腹部肌肉。跳绳是忽略,每隔五小步舞曲但是做了15小步舞曲周期绝对会构建获得锻炼你的肌肉。就个人而言,我希望开始运行或慢跑,然后潜入我的体重增加练习。之后,我通常是温暖的,跳绳或培训的出气筒。获得创意与您的锻炼。这是没有错的交换您的个人练习。

  • 第二心血管锻炼,我想讨论的是一个个人的拳击运动,是我的最爱之一,在我看来是最有效的有氧锻炼,你可以做。制袋速度训练,锻炼你的上半身,包括你的肩膀(拉特),肱二头肌,三头肌,腹肌,大腿肌肉和小腿。它也强化了你的手和手腕。我通常会做一个30米奴哀小步舞曲周期,打破了锻炼,每隔5小步舞曲的出气筒。这有助于给我的定义,我在寻找。再次,这是一个伟大的运动锻炼完成激烈建设肌肉的锻炼。
如果你有兴趣在有效的出气筒锻炼,但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然后访问:  http://myweave.blogspot.com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