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锻炼:5极限拉伸

:托马斯·J·特拉威克 的一个最大的问题,我是要记住前伸展运动。这种健忘,可能导致伤害,但有时把它写下来可以帮助我记住下面我列出了5绵延,将让你准备的锻炼。 




  •  对于第一次拉伸你去你的头后面和提高你的胳膊肘,把一只手。现在,用另一只手抓住你的胳膊肘拉了下来。请务必不要过度牵拉。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然后松开。重复这一段3或4次,然后切换武器。 

  • 第二舒展仍然会锻炼你的手臂。首先抓住你的右肩膀用你的左手,然后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拉伸展你的左边肩膀。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然后松开。难道这一片树或4次,然后切换武器。

  • 第三舒展要集中精力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站在你的脚分开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臀部和你的臀部周围360度顺时针旋转15〜20次,然后做同样的事情逆时针旋转。 

  • 第四拉伸锻炼你的脖子。依旧站在你的脚分开,用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臀部,滚你的头周围顺时针旋转360度的10到15倍。现在,切换和滚动你的头周围的其他方式的10至15倍。你的颈部是身体拉伸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也是一个领域,我经常忘记锻炼。

  • 第五拉伸的膝盖。站起来,双脚并拢,你去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膝盖和你的膝盖旋转,顺时针旋转360度左右。这样做10〜15次,然后切换和他们周围的其他方式旋转。这项工作将有助于防止在运行过程中的损伤和重举重。

  • 第六届伸展,要专注于你的腿。站起来用你的双手放在臀部的一步把你的体重在你的左边。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然后退后到起始位置。这样做三四次,然后换腿。

  • 第七伸展,要集中精力于你的腿筋。站起来,你的双腿与肩同宽,除了把你的右脚伸直你的腿。现在,将双手放在你的右膝盖,然后向下弯曲,直到你感到你的腿筋伸展。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然后松开。这片3或4次,然后换腿。

  • 第八拉伸你的大腿。站立,双腿与肩同宽,除了你的腿在膝盖处弯曲,抬起你的右脚。现在抢你的脚和,拉向上伸展你的大腿。不要紧,不论你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六组或八组,你会觉得你的下腹部结构得到很好的伸展。

  • 第九拉伸锻炼你的脚踝。站在你的手放在你的臀部,抬起你的脚和你的脚周围顺时针方向旋转360度旋转,10〜15次,然后换腿,伸展你的左脚踝。

这些拉伸锻炼是非常有益的,当它涉及到防止受伤。对于一个平均的腹部结构,请访问:http://mywea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