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锻炼:深蹲和小牛压力机

你的身体的下部是一样重要的上部。工作,你的下背部提供足够的支持,增长你的上半身。然而,我的下体出这两个领域往往是最困难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单独成两个不同的周期发出的上部和下部区域的时间来愈合。我的上身锻炼,  让我第一次去蹲。深蹲是一个平均的运动,锻炼你的大腿,肚子和腰部的。要开始这个练习,站在你的脚与肩同宽分开,把你的手在你的头环环相扣的手指。现在,弯曲你的膝盖,蹲了下来,直到你觉得你的大腿弯曲。您还可以感觉的buttox的肌肉得到很好的伸展。保持这个姿势一秒钟,然后推回,保持背部挺直。请记住在用自己的方式呼吸,并用自己的方式了。这些10至15个下蹲每一组中的重复做五组。 执行此锻炼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权,以提高工作本身。






首先,保持杠铃到你的胸部,你的双手交叉在杠铃。站在你的脚与肩同宽分开,蹲了下来。保持你的背部挺直,你的头。再次,你应该觉得你的大腿和下背部紧张的拉伸。这些10至15个下蹲每一组中的重复做5至7套。 这个练习后,我建议去跑步或者做一些其他类型的心血管系统锻炼。我一般喜欢工作的速度袋经过激烈的锻炼。我做了一个半小时的速度袋,做30至45分钟。大包。我做这些练习在10至15分钟。的时间间隔。您可能想要做一个小的伸展舒缓。下面是一个列表中的拉伸练习,你应该做深蹲和小腿机前:



  •  首先在地板上坐下来。你的右腿伸了出来掖你的左腿成你的大腿上,然后身体向前倾。保持这个姿势15〜20秒,然后松开。休息一秒钟,然后再次前倾15至20秒。重复这3或4次,然后换腿。经过这一段把双腿伸直在你的面前。现在前倾,达到你的脚趾。保持这个姿势15〜20秒,然后松开。这片三四次,然后放松。  

  •  现在的拉伸传播你的双腿分开,然后倾斜的权利和试图抓住你的脚。保持这个姿势15〜20秒,然后松开。这样做拉伸3或4次,然后换腿做同样的事情的左侧,再次伸展和保持15到20秒。这样做三四次,然后拉你的腿和膝盖弯曲,拉你的脚。身体前倾,保持在膝盖这个位置。身体前倾,保持这个姿势15〜20秒。做这个练习三四次,然后放松。
请记住这些练习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体育锻炼前应做的。对于一个良好的心血管系统锻炼,将锻炼你的腹部结构的出气筒一试。请访问:  http://mywea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