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体育锻炼:简单有效的练习

简单,有效的练习:  三个E

 托马斯·特拉威克:

下蹲:

那些经常锻炼身体,喜欢它。  那些不锻炼,定期,恨它,还是没有时间去做。  无论哪种方式,不管你爱它还是恨它,如果你行使你喜欢它,很容易和有效的。  所以,让我们的削减的追逐  下面,我列出了一个工作组的练习,你的身体在正确的地方,几乎可以做任何你。

抓住关闭椅子,椅子座位的两侧挂你的身体在一个斜坡上。  现在,虽然一条腿,保持  与你的另一条腿牢牢地踩踏在地面上。背部挺直,你的腿和身体的形状一个五,  现在用你的胳膊肘弯曲,慢慢伸展双臂,推高从椅子上仍保持背部挺直。  记住用自己的方式慢慢地呼吸和呼吸用自己的方式。

现在,如果你没有一把椅子在地板上,你可以做同样的练习。

这非常简单而有效的运动,可以做几乎任何地方,  这是伟大的工作,你的三头肌,背阔肌,躯干(翼),和胃。

推起来的: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手臂,胸部,背部,腿部和肚子里看起来一样好。  即使所有的其他的练习,你可以做,以制定出一个或两个这些肌肉,俯卧撑,因为他们可以工作的优势所有的这些主要领域。  下面,我详细介绍了俯卧撑,将重点放在你的手臂,胸部,背部,腿部和胃。

用你的手臂完全伸展在你的面前,你的腿分开或关闭。  你的胳膊肘弯曲,保持背部挺直。  你让你一路下来,抬起一条腿,你的膝盖接触到你的胳膊肘。  记住呼吸用自己的方式。  现在,你的胸部正上方的地面,推背回落到起始位置,使你的腿,你的脚一起或分开。

这种简单而有效的运动是伟大的工作你的腿,胃,(拉特和翅膀),胸部,三头肌的 每条腿重复  5套,一定要在每一组之间休息。

仰卧起坐:

好了,现在我们是不那么令人愉快的锻炼身体的一部分。  但是我要说明的是行使容易集中在腹部

躺在你的背部,用你的双手在你的头,抬起你的腿,弯曲膝盖。  现在,弯曲你的腹部拉你的躯干离开地面。  记住期待,保持你的头和躯干直就像在图。A.   松开把自己回落到起始位置。  请记住,在用自己的方式呼吸和呼吸方式。

现在从起始位置,弯曲你的胃拉你的躯干离开地面。  不过,这一次把你的身体的左侧和尝试触摸你的右胳膊肘到你的左膝(就像在图B)。  记住呼吸用自己的方式和呼吸方式。  此外,它是非常重要的,用你的腹部肌肉,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体了。  你不想做仰卧起坐或仰卧起坐,拉你的头。  这只会导致在你的脖子的肌肉拉。  始终解除与你的腹部。

现在松开,并把自己回落到起始位置,呼吸在您的方式。  同样,你的胃拉掉了一地,除了自己这个时候把你的身体向右侧弯曲。  尝试和你的右膝盖碰你的左胳膊肘。  然后松开,并把自己回落到起始位置。

深蹲:

腿是另一个身体部位必须有效地工作,以便发现真正的结果。  做好下蹲使你的下背部,腿和胃的平均锻炼。  请记住,我说的正确。  抿着嘴做这项工作可能导致人身伤害你的下背部和腿部。  另外,请伸展之前任何一种剧烈的活动。

如果你不经常锻炼,你刚开始做深蹲然后我建议不使用任何种类的权重比你的身体重量的情况下,  现在站在你的双腿与肩同宽分开,把你的手,你的头后面和联锁你的手指。  弯曲膝盖,保持背部挺直和呼吸,  当你让你下来,你真的应该感到你的腿,你的下背部得到一个公司锻炼身体。  现在把备份延长你的腿回到起始位置。  同样,在上呼吸一路下来,呼吸方式。

当你做这些没有重量的深蹲,尝试添加一些重量的锻炼。  如果你没有权重,然后我建议使用的日志是重量轻,能够建立和保持不伤害你的背部,但也够重增加重量的行使。

现在,从起始位置保持在酒吧或日志,你的双臂交叉,  弯曲膝盖,保持背部挺直,并用自己的方式,  现在你应该觉得你的腿和背部真的制定了。  请记住,在用自己的方式呼吸出对你的方式了。  所以,如果你想有一个良好的腿部和背部的锻炼,我建议您尝试一些蹲举运动。  但是,我强烈建议在做这个或任何其他运动之前,适当的拉伸。  此外,请记住,同时抬起你的腿你的背部尽量伸直。  不正确地做这个练习,可能会导致人身伤害。


小牛:

犊牛的腿部锻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然而,小牛,大多数人忽略了运动时的肌肉之一。  下面我详细介绍了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加强你的小腿肌肉。  从起始位置站在你的脚  使用你的脚的前部,抬起你的身体,  你应该感到你的小腿在这里得到了锻炼。  现在释放,并把自己回落到起始位置。 

定期做这项工作,任何地方形成5〜7组20日至30小腿按每个集合中的重复,你知道它之前,你会发现一个变化。 

如果你不知道你应该做多少套或重复,那么你可能想看看我的5至7规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