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trawick.90

Sunday, January 27, 2013

体育锻炼:游泳钻头/波罗钻头(NEW!)

游泳是全身最严重的心血管锻炼,你可以做。今天,我想5个游泳池演习/马球演习的,这将提高你的体力和耐力在水中走了过来。在做这些游泳训练前,请务必伸展 你的腿。我想讨论的第一个游泳钻将加强和提高你的体力和耐力在水。要开始这个练习牵着你的手在你的头顶,踢你的腿保持你的上半身露出水面。执行这次演练5小步舞打破了运动的间隔为1米奴哀小步舞曲。要加强演练,尝试截击球,同时保持你的上半身露出水面。 我想谈谈第二个游泳池,钻圈运动了一圈。这次演习将提高你的控球能力。首先,游泳和第四个从池的推球在你面前的一端。做3〜5圈,然后放松。为了加强这次演练躺在你的背部和大力抽射,皮球时,游泳池的一端。做3〜5圈,然后放松。 第三个游泳池,我想谈谈的是通过钻钻。在本练习中,您将需要一个合作伙伴。首先你和你的伴侣会和第四彼此凌空球,同时保持你的上半身露出水面。此次演习将加强你的腿,同时增强你的体力和耐力。做这个练习10〜15次,然后放松。要加强游泳钻你和你的伴侣会游泳,在游泳池的一端到另一截击回球和第四彼此。这样做游泳演习5次,然后放松。 我想谈的是第四个游泳池,钻的射门练 ​​习。在本练习中,您将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和2杯。设置两个杯子在池中的末尾,以证明你的目标的边界。让你的伴侣把守球门。现在留在池的另一端,拍摄的球,使球传中,两杯之间的。此次演习将加强你的腿,以及与您的拍摄能力。它也将加强您的守卫能力。做这个练习5次,然后切换位置。要加强这游泳钻,你可以添加更多的杯。现在,你想尝试打翻尽 ​​可能多的杯子。做5次,然后切换位置与您的合作伙伴。 第五游泳运动是一个传球和射门练 ​​习。对于这一点,你将需要3名球员。此外,您将需要为目标,建立2杯。现在玩家将保护的目标和另外两名球员会过去,拍皮球。要启动这次演练播放器将传递给玩家2玩家将拍摄的球之间两杯/目标。运行此练习10次,然后旋转位置。玩家2把守球门播放器1和3的球员 ​​将通过拍摄。此次演习将增强您的团队表现时,实行一致。为了加强这次演练,增加更多的杯子。现在,当玩家1传递给播放器,播放器会尝试打翻的杯子。这5次,然后旋转,就像在上面的例子中。这次演习将增强您的团队拍摄能力,以及他们的护卫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